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第六届“创客中国”湖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在黄石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08-17 文章来源: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分享到

8月13日,第六届“创客中国"湖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在黄石圆满收官。


“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是引导中小微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鼓励中小企业转型创新的重要抓手。据介绍,今年全省17个地市州共1853个项目报名参赛,116个项目入围半决赛,主要分布在大健康、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材料等行业领域, 符合国家2035智能制造的方向路线,项目成果突出,大都进入了市场验证阶段,即将进入产业化。今年的创客大赛具有以下显著特点:一是全省参赛项目多,17个地市州实现全覆盖;二是社会关注度高;三是项目质量高,专精特新“小巨人”、隐形冠军企业多;四是项目体现“光芯屏端网”行业特色明显。


受疫情影响,为严格落实湖北省防疫防控政策,经大赛组委会研究,第六届“创客中国”湖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省半决赛于8月12日至13日通过线上录播形式进行。半决赛中,全省116位代表(创客组45个、企业组71个)通过线上抽签,依次播放选手演示项目PPT录制视频播放形式进行评审。由9名专家观看项目路演视频、现场集中评分,主持人现场报分,黄石广播电视台全程录像方式进行,最终决出创客组15强及企业组15强进入决赛。武汉唯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心力衰竭创新解决方案——心房分流器”、华砺智行(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新基建下的智能网联汽车运输平台”分获半决赛创客组、企业组评分第一名。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