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成功举办企业服务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11月19日,武汉中小企业协会服务行活动在竹叶山商贸城成功举办,40余位中小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武汉财税之友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和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以及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专家,针对民营中小微企业广泛关注的财税、融资、政策申报等问题进行了授课和答疑。活动讲解了大数据时代下中小企业如何进行风险管控、控制成本;介绍了小微企业融资模式及相关产品并对武汉市中小企业融资应急资金等政策进行解读,通过理论辅导、实例佐证,为参训企业代表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使大家对惠企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重视。这次活动是协会扎实推进深入企业帮扶指导、响应号召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等工作的重要举措,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间的 “桥梁纽带”,为企业及时了解并享受高效、便捷的服务提供支持,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送服务进企业、进园区”是协会为会员单位提供订制服务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中小企业全面提升员工素质和职业技能的重要工作。长期以来,协会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应邀在重点会员单位中多次举办财税、人力资源、办公技能、营销技巧等专题讲座,为企业人才培育和办公效率带来了实质性的提高,欢迎有需求的会员单位积极与协会秘书处联系。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