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同心抗疫!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武汉二线驰援鄂州方舱医院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25 文章来源:二电线
分享到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面广、频发的态势仍在持续,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与病毒较量的关键时期,更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为了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鄂州决定建设方舱医院。

  4月22日,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接到任务,鄂州方舱医院的建设物资需要电线电缆,公司快速响应,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立即安排专项服务人员对接,依靠公司自身规格型号全、现货多、品质优的优势,在1天内将第一批电线电缆交付现场,第一时间驰援方舱医院建设。

>>>>>>>>>>驰援鄂州方舱医院建设

  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从来都是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两年前,在那个不平凡的冬天,武汉二线也是这样临危受命,为保障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在5小时内首批供货,是第一家驰援“两山医院”建设的线缆企业。电线电缆总供货180多万米,占“两山医院”电线电缆总使用量的40%以上。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守护人民的“生命方舟”是我们“疫”不容辞的责任,为早日战胜疫情,我们以实际行动肩负时代使命,坚守责任担当,我们全力以赴,同“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