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2022年武汉市创业十佳大赛暨 “创客中国”武汉市分赛工作会在市经信局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7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6月6日下午,2022年武汉市创业十佳大赛暨 “创客中国”武汉市分赛工作会在企业服务大楼召开,大赛主办、承办、执行、协办方主要负责人、各区经信部门相关负责人和相关媒体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红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由中小处副处长李蕾主持,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程博首先就本届大赛的整体工作部署进行了全面介绍,从选拔条件、目的、侧重面以及奖励机制等方面对今年新的要求和亮点进行了重点说明。希望通过比赛促进政企和企业间的交流和资源对接,特别是对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等重点群体,通过进一步培育的方式,引导企业创新成长,打造我市中小企业服务品牌。

  大赛执行单位、武汉中小企业协会负责人在会上表示,本届赛事与上年度相比,增加了网络安全、新能源汽车和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三个内容,行业划分更加细致,目的就是不让好项目流失。市经信局的统筹部署、赛事奖金的加入和扶持政策的进一步倾斜,将有效提升企业参赛的积极性和品质。在上级单位的关心、全市各区经信部门的支持和各分赛道的通力配合下,协会将加大办赛力度,将本届赛事办精、办好。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武汉创客星孵化器有限公司、武汉企创惠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武汉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星空传奇(武汉)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青年城创业服务武汉有限公司、武汉市软件行业协会、湖北融智商业模式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分赛场负责人在会上分别汇报了各自赛道的整体工作计划和目前的工作成效,已结合自身资源优势提前进行了深入研究,积极筹备下一步工作。

  中小处副处长张燕在会上指出,各区经信部门应动员专精特新企业积极参与项目遴选,对符合条件的优质企业报名参赛工作进行引导,对体现武汉整体项目水平的创客项目进行广泛征集和宣传。另外在赛事举办过程中,各方对疫情防范工作一定要常抓不懈。

  各区经信部门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将严格按照大赛精神要求,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安排专人对接,挖掘更多的优质项目参赛。


  市经信局副局长张红在讲话中强调,今年的大赛对各区、各部门、各机构的筹备和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服务理念,与企业做好紧密协调配合,挖掘企业亮点和潜力,尤其是有专精特新特点的企业和项目一定要大力扶持,并以此为契机,了解企业需求和顾虑,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各方要提高认识,深化服务意识,细化工作流程,明确合作机制,有序开展工作,助力武汉本土企业在市、省、国赛中都能取得优异成绩,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