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高端装备制造专场】2022年武汉市创业十佳大赛暨“创客中国”武汉市分赛高端装备制造专场初审晋级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2-06-30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6月29日,2022年武汉市创业十佳大赛暨“创客中国”武汉市分赛高端装备制造赛场专家初审工作在长江青年城开展。基于原子量子产业集群、铁路有砟轨道智能扣件安装车等多个优质科创项目获专家一致好评,顺利通过初审跻身下一赛段。

  本届高端装备制造赛事自6月初启动征集以来,长江青年城积极筹备,广泛征集,截至6月底共计收到百余家企业竞相报名,最终60多家来自全市各科创领域的企业及创客经过筛选和评比,进入初审阶段。本次的优质项目征集及初审结果也再次体现了武汉市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前沿水平。


  评审会上,专家对大赛评审方法进行议定,从多个维度、统一标准进行项目遴选,确保评审过程公平透明。

  最终,包含企业组及创客组在内的多个项目优胜晋级,将在7月12日现场路演赛迎来正式对决,届时优胜者将代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与武汉各行业创新创业佼佼者同台竞技,决出赛事“十佳创业企业”及“十佳创客项目”。

赛事评审员、著名投资人李帮英表示,本届大赛参赛项目质量再创新高,普遍具有较高的产业化价值,其中多个项目都具备极强的竞争力,有望代表武汉与其他城市角逐省赛优胜项目。

长江青年城作为高端装备制造专场活动的承办方,紧密围绕赛事组织要求,全面聚集武汉高端装备领域力量,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资源推荐武汉市高水平、高潜力企业及创客进入比赛,并搭建科技创新交流桥梁,在行业领域内营造了热烈高涨的赛事氛围。

下一步,长江青年城赛事工作组将择期对初审入围名单予以公布,并在正式路演前为入围企业开展赛前培训辅导,从商业计划书的整理和完善、业务的推进和建议、商业模式的梳理等多方面助力参赛项目更新升级,力求在下一赛段斩获佳绩。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