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热烈祝贺飞鹤线缆入选第二届“武汉产业新地标”

发布时间:2021-03-27 文章来源: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分享到


2020年长江日报长江财经智库联合武汉市经信局、科技局,央视财经频道、人民网财经频道、戴德梁行、AI财经社等,推出了“新地标·新航向·新征程”第二届武汉产业新地标再发现系列评选活动。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成功入选为新一届“武汉产业新地标”!


2021年3月19日,在新长江传媒大厦48楼云端艺境举办了第二届“武汉产业新地标”颁奖活动,飞鹤线缆基地经过市民朋友们的投票以及专家评委的评选,入选为“武汉产业新地标”,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力先生上台领奖。


飞鹤线缆作为生长在武汉60余年的本地品牌,“买好线,飞鹤线”的美誉在武汉乃至湖北已经家喻户晓。尤其是经历了2020年的新冠疫情考验,公司在接到通知后5小时内首批供货火神山医院,是第一家驰援“两山医院”建设的线缆企业,电线电缆总供货180多万米,占“两山医院”电线电缆总使用量的40%以上。我们不仅是一家生产优质安全环保的电线电缆企业,更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是名副其实的武汉产业地标!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