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武汉市江汉医疗制药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武汉市江汉医疗制药设备有限公司是从事医疗器械病房设备及消毒灭菌设备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化企业,是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及中国制药装备协会会员单位。 目前已形成拥有12007平方米厂房、各类机械动力设备近500台套、固定资产原值4000万元、年生产能力达1亿元、技术装备先进、人才济济的经济实体。


   近几年,公司以市场为导向,重视产品结构调整,不断更新和开发新产品,已发展为集病房护理设备、药房设备、供应室、消毒室设备、灭菌设备及制药设备五大类共340种产品,并能根据用户特定要求设计各种非标容器类产品。各种系列产品结构与技术达到国际水准,是用户最理想的选择。公司一向以工艺先进、质量上乘、服务周到而著称。


   公司已于一九九九年十月通过IS09001和IS01348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生产的全自动脉动真空压力蒸汽灭菌器获2002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奖。从一九九零年以来企业连年被评为省、市“重合同、守信誉”单位,并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我们深信,企业发展离不开广大用户的支持。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不断开拓、进取,以更多更新的产品竭诚为全国务医疗单位服务。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