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武汉翰德智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武汉翰德智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是以专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为核心业务,专门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的、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包括:人力资源招聘、猎头、人力资源的管理和咨询服务;企业管理服务;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劳务派遣;劳务外包等。作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生力军,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高效的管理团队、为事业单位提供购买服务以及大量的蓝领储备与供应,公司始终信守着“规范化管理、专业化服务”这一使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模式,倡导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通过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帮助用人单位简化流程、节约时间和成本,使之可以专注其战略核心,也使员工获得更多更好的福利选择,提高员工的工作满意度!2019年12月成功进驻江夏区人力资源市场,致力于打造一家从事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的专业化公司。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