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湖北开特汽车电子电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湖北开特汽车电子电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从事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电子电器系统产品的集团公司,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传感器、功率模块、执行器、控制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热系统、大灯调节系统、ABS系统、发动机系统、变速箱系统、车身系统、转向系统等领域。

开特股份公司是国家认可的高新技术企业,获得湖北省省级技术中心和武汉市市级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荣誉,拥有武汉、云梦两个生产基地,武汉、苏州两个研发基地。同时在国内拥有6个销售管理机构或办事处,并有3个境外销售服务机构,实现对客户的近距离快速服务。

近年来,在新能源动力系统热管理传感器技术与产品开发上取得了新的进展,已成为国内主流新能源车企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拥有专利240项,其中发明授权22项、实用新型197项、外观设计21项。公司通过IATF16949:2016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为奥迪、大众、福特、通用、标致雪铁龙、日产、马自达、铃木、克莱斯勒、一汽、东风、上汽、长安、北汽、广汽、奇瑞、吉利、比亚迪、江淮、长城、小鹏汽车、理想汽车、威马、蔚来等众多汽车品牌直接或间接配套,是全球知名汽车热系统供应商的电子零部件重点供应商,包括Valeo(法雷奥)、Male-Behr(马勒贝洱)、Denson(电装)、Sanden(三电)、AI(空调国际)、爱斯达克、CK、韩昂等。

开特股份采用集团化管理模式,先后成立武汉奥泽电子有限公司、开特电子云梦有限公司、海特汽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艾圣特传感系统有限公司、武汉开特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产品由汽车热系统、车身系统产品向发动机、变速箱、ABS、EPS等系统不断扩展。同时公司产品和市场不断向网联汽车、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等领域不断渗透。

公司依托清华大学、清华大学苏州研究院资源,积极实施新产品新技术新市场拓展,同时同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开展广泛的产学研合作,不断完善产品开发、技术储备、团队建设等事宜,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0年,公司进行了股份制改造,并于2015年7月27日成功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2016年、2017年、2018年连续三年进入新三板创新层。2018年1月18日,公司向湖北省证监局递交IPO辅导申请并获批,开始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进程。2018年8月,公司进入“湖北省上市后备企业金种子计划”名单。

公司通过了两化融合体系认证,获得一系列荣誉: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湖北省隐形冠军、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自主创新产品证书、武汉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武汉制造业企业100强等。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