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吕力

个人简介

吕力,男,汉族,生于1974年5月13日,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委员,2019年获得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优秀职业经理人,2019年被武汉市企业联合会、武汉市企业家协会评为优秀企业家,2020年被武汉市总工会授予武汉五一劳动奖章。


2020年,大年初一,正值新冠病毒肺炎高发期,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选用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公司的飞鹤牌电缆,施工任务非常紧急,又正值公司员工休假,为了全力支持医院建设,吕力亲自协调各部门人员行动一致,紧急调配,5个小时内冒雨确保首批电缆装车发货,后期也为雷神山医院、方舱医院、光谷三医院建设及时调货共计二十余批次超1000公里线缆产品,为医院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为疫情防控争取了宝贵的时间。为致敬抗疫英雄,吕力提出,在2020年4月4日至2020年9月30日凡是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一线战疫的新闻工作者等所有战疫工作者,只要购买公司的高端电线精品阻燃电线、辐照欧标电线,可享受买一送一、免接触直接配送到家的服务,已经补贴近40万元,为百余户家庭送上服务。


2020年4月8日武汉解封后,吕力同志一手抓防疫防控,一手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复工复产,不到一周时间,公司产能基本全部恢复,公司不减员、不降薪,反而为了保住工人收入,优化薪酬,提高员工收入,同时还扩招,公司人员增加20余人,公司劳动关系和谐,公司核心员工无一个流失,吕力同志积极推行复工复产相应政策,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取得稳定发展,复工后二季度公司业绩月月攀升,仅用三个月的时间公司经营实现正增长,并保持良好的发展趋势。


作为公司总经理,吕力始终把初心落实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相信在吕力的带领下,一定能带动着一代又一代飞鹤人不断追求,不忘初心,创造着一个又一个辉煌,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再做新贡献!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