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第六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成功举办——武汉市主推项目荣获创客组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01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11月1日,由工信部、财政部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重庆市顺利落下帷幕,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主任付京波、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一级巡视员叶定达出席本次活动,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徐晓兰视频致辞。武汉市主推项目、来自武汉唯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心力衰竭创新解决方案——心房分流器”获得创客组二等奖。武汉中小企业协会荣获“优秀对接服务单位奖”。



      本届“创客中国”实现全面升级,大赛参赛项目再创新高。全国共举办区域赛33场,专题赛5场和1场境外区域赛。经过长达6个月的层层选拔,创客组和企业组共5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决赛现场采用“8分钟路演+4分钟评委点评”的形式进行,11位专家评审围绕项目创新性、成熟度等方面对创客组进行点评、打分,以技术能力、商业能力、团队能力为基准对企业组进行评分。按最终分数排名分别评选出创客组和企业组的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并对为大赛组织做出突出贡献的各地主管部门和专业服务机构颁发“优秀组织单位奖”和“优秀对接服务单位奖”。





      除主体赛事活动外,现场以实体展览与图文相结合的形式,集中展示了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赛事成果、第六届“创客中国”50强项目以及重庆“双创”风采。同时,展览创新加入互动装置,以更加新颖、更富创意的形式,增强展览展示的科技感和参会嘉宾的互动体验。



      自大赛启动以来,武汉中小企业协会作为武汉市赛区执行方,在市经信局的领导、重视和市促进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百度(武汉)创新中心、联想之星·星空加速器、OVU创客星、湖北融智商业模式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武汉欣略科技咨询公司的积极配合,以及专家、导师对项目的跟踪辅导。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