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协会参加市经信局企业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3月31日上午,武汉中小企业协会携会员单位武汉伊莱瑞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市经信局召开的企业调研座谈会。市经信局副局长张红、中小企业发展处处长罗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七家协会负责人及七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围绕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存在的差距不足,针对性研究提出促进我市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创新政策和措施展开座谈讨论,并听取企业代表意见、建议。


  会上,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等各协会负责人围绕企业调研、协调服务、纾困解难工作及企业共性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和说明;有关企业负责人就行业(企业)目前的状况、问题、困难以及希望获得的帮助与局领导、协会负责人展开交流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张红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市经信局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的改善和优化工作,为使服务体制机制更加完备、高效,要求各级部门应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响应效率,在政策普及落实、投融资服务力度、中高端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加速优化产业配套环境布局等方面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持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